【讲座】人工智能独角兽与产业发展趋势解读

2018年10月19日 14:00 ~ 2018年12月12日 16:01

北京海淀区思源东楼611

名额 30

张乐

已结束
手机访问

微信扫一扫,活动随身看

报名截止时间:2018-10-19 14:00
取消预约时间:2018-10-19 14:00
讲座人:黄波
承办方:经管学院
适用人群:专业硕士 【MBA】
费用说明:免费
活动说明

【校友沙龙第七期】人工智能独角兽与产业发展趋势解读--黄波

主题:《人工智能独角兽与产业发展趋势解读》

时间:20181019 13:50-16:00

地点:思源东楼611

主讲内容:

    通过对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的分析,解读当前数字经济的发展的趋势,分析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规律与当前的热点,剖析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的成长路径与成长模式。

 

主讲嘉宾:

    我院物管专业95级校友,长城战略咨询副总经理、公司合伙人。注册咨询师、经济师、北京市信息化战略顾问,北京交通大学特聘专家。互联网战略专家、智慧城市规划专家,从业15年以来,主持完成了大量信息化、“互联网+”、智慧城市相关的规划及战略咨询项目,对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云计算、机器人等产业的研究非常深入,对产业的发展趋势把握准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沿讲座管理办法

1.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至少参加前沿讲座8次,未完成者不予毕业。

2.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(MBA教育中心主页--活动预告)。

3.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,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,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,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。

4.预约而未参加讲座、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,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。

5.当学生前沿讲座参加满8次,学院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,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。



最近参与
名额: 30 | 剩余: 22
相关活动
活动评分
写入评价
提交
活动评价

活动报名 关闭

请选择您的身份?

校外人员校内人员

地址: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

邮编:10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