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家管理创新大讲堂——第八期供电企业实施电能替代推广的协同管理

2018年11月1日 14:00 ~ 2018年11月1日 16:00

北京海淀区思源东楼307室

名额 30

孙露

已结束
手机访问

微信扫一扫,活动随身看

报名截止时间:2018-11-01 14:00
取消预约时间:2018-11-01 12:00
讲座人:张东晖
承办方:经管学院
适用人群:教职工 校友 
费用说明:免费
活动说明

讲座时间

2018年11月1日(周四)14:00-16:00

讲座地点

思源东楼307室

嘉宾介绍

       张东晖,多年从事继电保护专业一线工作,基层生产运行管理经验丰富,曾任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总工程师、国网冀北电力运营监控中心副主任,现任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,分管营销管理工作。工作作风务实,富于创新精神,曾获多项国家发明、实用专利,多项国家、省、市科技进步、管理创新成果奖。

主讲内容

       近年来,我国多地雾霾严重,其中以京津冀地区最为突出。持续性雾霾的显著增加,主要原因是社会化石能源消费增多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增加。电能具有清洁、安全、便捷等优势。为了减少雾霾,缓解大气污染,国家电网公司于2013年提出电能替代理念,即“以电代煤、以电代油、电从远方来、来的是清洁电”。2016年国家八部委联合印发了《关于推进电能替代的指导意见》,使电能替代工作提升到国家政府的高度,为全面推进电能替代提供了有力保障。实施电能替代对于推动能源消费革命、落实国家能源战略、促进能源清洁化发展意义重大。唐山供电公司近年来实施电能替代协同管理,成功推动玉田玛钢电窑炉、滦南中小学校燃煤锅炉改造、南湖电动汽车充电站等一批电能替代示范项目落地,通过深入总结实施电能替代推广工作的做法和成效,编写了《供电企业实施电能替代推广的协同管理》并申报管理创新成果,获得了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。

最近参与
名额: 30 | 剩余: 30
相关活动
活动评分
写入评价
提交
活动评价

活动报名 关闭

请选择您的身份?

校外人员校内人员

地址: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

邮编:10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