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交通大学“丸和运输机关助学金”发放仪式暨第八期校友沙龙

2018年11月8日 13:00 ~ 2018年11月8日 16:00

北京海淀区思源东楼821

名额 30

李淑沂

已结束
手机访问

微信扫一扫,活动随身看

报名截止时间:2018-11-08 12:19
取消预约时间:2018-11-08 12:19
讲座人:和佐见胜,饭原正浩,苏霞
承办方:经管学院
适用人群:专业硕士 
费用说明:免费
活动说明

主讲题目:日本最新物流情况及丸和运输机关的物流发展战略

主讲内容:

    伴随着日本经济的不断发展,社会、市场及消费者对于多批次、小批量、高频度、高品质的物流服务需求显著增加;另一方面,由于劳动人口减少,办公条件和待遇不理想的物流行业面临人手不足、人才不足的挑战。为此,采用官民协作方式,通过标准化、共同化、省力化、劳动方式改革等应对人手不足问题;采用新技术、调整运费收费方式来提高物流效率,削减物流成本。

    丸和运输机关1970年创业,是专门为零售行业提供高附加价值物流服务的日本3PL企业。2015年东证1部上市。本次讲演,由丸和创始人和佐见胜社长着重谈丸和物流发展战略中“最后一公里配送”及“人才教育”;饭原正浩常务重点介绍丸和低温食品物流战略;苏霞部长综合介绍日本最新物流情况。

主讲嘉宾:

和佐见胜,饭原正浩,苏霞

嘉宾介绍:

和佐见胜

丸和运输机关社长,日本3PL协会会长,1970年一台卡车起家,以感谢报恩为企业文化核心,带领企业连续四十多年增收增益,20144月东证2部上市,20154月东证1部上市。

饭原正浩

丸和运输机关常务执行役员

日本著名零售企业伊藤洋华堂工作30多年,执行役员物流部长。

2013-2016 日本物流体系协会(JILS)运营委员会副委员长

2014-2015  Asian Seamless Forum(亚洲一贯物流论坛)执行委员长

苏霞

丸和运输机关 营业企划部担当部长

英国ESSEX大学 社会学MA(2000)

日本早稻田大学 会计学MBA(2012)

最近参与
名额: 30 | 剩余: 25
相关活动
活动评分
写入评价
提交
活动评价

活动报名 关闭

请选择您的身份?

校外人员校内人员

地址: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

邮编:10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