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沿讲座仅MBA】孙子兵法与企业管理

2018年11月17日 19:00 ~ 2018年12月12日 15:49

北京海淀区思源东楼306

名额 140

张乐

已结束
手机访问

微信扫一扫,活动随身看

报名截止时间:2018-11-17 18:30
取消预约时间:2018-11-17 18:30
讲座人:Foo CheckTeck(符绩德)
承办方:经管学院
适用人群:专业硕士 【MBA】
费用说明:免费
活动说明

MBA前沿讲座

主讲人:Foo CheckTeck(符绩德)

时间:20181117日晚上7:00-9:00

地点:SD306

讲座题目: 孙子兵法与企业管理

 

主讲人介绍:符绩德(Foo CheckTeck),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战略管理博士、伦敦城市大学MBA、伦敦大学法学学士。符教授是中华管理领域的全球演讲家和教授(Europe,USA and Asia),他在新加坡创立了全球中观管理研究会(2014年第四届),也是Aventis管理学院顾问院长与孙子兵法学院主席,美国阿卡迪亚(Arcadia)大学兼职教授、日本亚洲生产力组织的首席专家。先后任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(University of St Andrews)战略主席,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(Copenhagen Business College)名誉研究教授,纽约城市大学(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)杰出客座教授,纽约理工大学(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技术战略客座教授,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(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)工程及技术管理中心任研究副主任、机械与宇航工程学院系统工程部教授。符教授是亚洲著名的《孙子兵法》专家,他对孙子兵法的深入的心理学分析赢得了新加坡顶级国家书奖,并被伦敦的世界评论(World Review)推荐为世界各国领导人的阅读材料。他是《中华管理研究(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)》(SSCI期刊)创始编辑,并在国际SSCI/SCI 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沿讲座管理办法

1.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至少参加前沿讲座8次,未完成者不予毕业。

2.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(MBA教育中心主页--活动预告)。

3.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,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,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,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。

4.预约而未参加讲座、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,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。

5.当学生前沿讲座参加满8次,学院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,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。

最近参与
名额: 140 | 剩余: 1
相关活动
活动评分
写入评价
提交
活动评价

活动报名 关闭

请选择您的身份?

校外人员校内人员

地址: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

邮编:100044